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

國中的同學又到競選班幹部的時候,那么關於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怎么寫?這是一篇關於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一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龐,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一職。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同學服務。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後,有些人會暗自發笑:他怎么這么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儘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成為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能真正做好班長的工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4)班的,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么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部的。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站在了“華麗的舞台”。我既興奮,又自豪。

如果一個人連自信都沒的話,那他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我想擔任這學期的組織委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的優點很多,比如:樂於助人,寫作能力不錯......當然,我也有缺點。我最大缺點就是上課不專心致志,我回吸取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也回讓班上的同學好好團結,讓大家不要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還要組織班裡的活動......

如果同學有困難,我要第一的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競選成功,當上我夢寐以求的的組織委員,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

如果我落選了,我並不氣餒,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