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鄉鎮營業所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向台來,向領導和同事們推薦自己,展現自己,接受大家的檢驗,表達自己對事業的熱愛和執著。在這裡首先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幫助!

我叫競聘演講稿,今年25歲。12月應聘到移動公司。12月——9月在桃源移動武陵西路門市擔任營業員一職;9月-1月在桃源移動擔任大客戶中心個人客戶經理;1月7月在桃源盤塘擔任營業部集團客戶經理;7月在桃源熱市營業所擔任集團客戶經理一職至今。來移動公司五年多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

我競聘鄉鎮營業所主任有以下有利條件和優勢:

一是我有工作熱情和充沛的精力來擔任這項職務。眾所周知,鄉鎮營業部的工作是雜亂,不僅要穩定市場還要開拓市場,作息時間無規律的工作。即使有工作熱情沒有充沛的精力也難以信任這項工作,我正當年富力強,具備了工作熱情和精力充沛這兩個必備的要素;

二是我積累了豐富的業務工作經驗,我有激情,會創新,有能力有信心搞好這項工作。由我來負責這項工作就不會浪費時間去走彎路,有利於工作的順利進行;

三是我有較強的協調能力和交際能力,能適應這項工作的特殊要求。鄉鎮營業所主任的工作需要找各級領導、各職能部門和眾多的辦事人員協調關係、辦理手續。這就需要有較強的協調能力和交際能力,還要具備耐心和韌力,我本來就交際廣泛,加上這幾年的歷練,已經具備了這種能力,完全能夠適應工作需要,為競聘鄉鎮營業所主任一職工作的順利進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四是我已經具備了管理這項工作必需的相關知識和能力。負責鄉鎮營業所工作需要有一定的專業常識,我在一年的時間裡學到了大量的專業常識,而且正在不斷地加強學習,有信心完全信任這項工作。

因為我具備了以上有利條件和優勢,所以我積極地參與競聘,把自己的聰明才智貢獻給我司鄉鎮營業所的工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1.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發揮營業部員工及代理商的工作激情,同心協力全心全意地搞好工作;

3.協調各種關係,加大工作力度,力爭在較短的時間內做出成效,做到多請示,多學習,多跑路,任勞任怨搞好工作;

4.抓好鄉鎮營業部的日常管理和客戶管理,儘快完成上級部門安排的艱巨任務,讓大家擁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和互相學習的環境;

5.廉潔奉公,以身作則,遵守職業道德和法律法規,做個讓同事們信任讓領導們放心的鄉鎮營業部主任。

我不善於表現自己,但並代表我沒能力。無論我競聘成功與否,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工作,重在參與,我站上了這個平台,至少我挑戰了自己。但我更希望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我將履行諾言不遺餘力地做好鄉鎮營業所的各項工作,用工作成績來報答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