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公司業務稽核檢查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審們:

大家好!

我叫競聘演講稿,現任xx職務。 大家好!我是xx分公司客戶經理陳潔。作為一名已經在公司工作了十年之久的員工,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和滿腔的熱情,以實際行動擁護公司用工制度的改革,參加公司業務稽核員崗位競聘。在此,非常感謝公司提供這次公平、公正、公開的競聘機會,讓我有機會展示個人風采,實現人生價值,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能力和熱情。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個人情況。(略)

優勢之一,我具有良好的綜合素養。我品行端正、誠信廉潔、作風嚴謹;工作中能夠遵規守法、團結合作、勤奮敬業,多年的工作生涯使我具備了較好的個人修養。特別是進入移動以來,在公司企業文化的薰陶下,我能夠在工作中積極以優秀員工的標準要求自己,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組織和領導保持高度一致。

優勢之二,我業務水平高,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團結精神。進入移動已*年,這*年來,我本著乾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原則,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都兢兢業業、恪盡職守,虛心向老同志請教,真誠幫助新同事,因而不僅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練就了較強的工作能力,而且贏得了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和喜愛。2024年,我在**考核中取得了全州放號前6名的好成績,榮獲先進個人光榮稱號。

優勢之三,我熱愛移動,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中國移動有著一流的企業文化,一流的奮鬥團隊,我熱愛移動,能夠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作為一個移動人,我思想解放、勇於探索,富有改革和創新精神。特別是擔任客戶經理以來,我更是拓寬了思路、開闊了眼界,增強了大局觀念,並具有強烈的客戶服務意識。我相信,這些對於今後的工作將是極好的優勢。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如果承蒙厚愛,使我贏得這次競聘,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是真誠講團結,當好領導參謀。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擺正位置,正確認識和看待自己,認真做好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同時要胸懷全局,為領導當好參謀、助手。在工作中做到說真話,辦實事,求實效,團結同事一道工作。

二是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聽從指揮,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工作中,我將嚴格遵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嚴格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按制度辦事,嚴格律己。同時,積極按照領導要求做事,及時精確完成各項任務。

三是充分利用自身業務優勢,及時把住內控關,並與被核部門或崗位做好有效溝通。在稽核工作中,我將根據自身的經驗及業務優勢認真把關,對出現的各種問題及時正確解決,對自己處理不了的問題及時上報。同時,我將積極與被核部門或崗位做好溝通協調,保證工作順利進行。

四是積極學習,樹立形象,履行好各項稽查日常職責。今後我將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政策領悟水平和綜合業務能力,認真履行自身職責,將自己的工作做完美,做到位,樹立良好的稽查形象。

尊敬的領導,朋友們,如果說,翱翔是雄鷹心底的渴望,那么奉獻就是移動人高揚的旗幟;如果說,大海是小溪終生的夢想,那么用心服務就是移動人永遠的追求!我相信,每一個移動人都渴望像雄那樣翱翔,渴望像大海那樣奔涌。因而,我希望各位給我一個奮鬥的舞台、一個奉獻的機會,讓我和各位一道用忠誠敬業、無私奉獻繪製宏偉藍圖,讓生命在挑戰與超越中綻放出最耀眼的光彩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