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結尾多篇彙編

競聘演講稿結尾

後勤服務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幾分鐘的競聘演講,並不能盡述我對做好今後工作的諸多構想,然而卻足以表達我對公司的熱愛。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知道,我將用出色的表現回報大家的厚愛,盡情揮灑我的熱誠,攀登事業的更高峰!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參加副科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我知道,人生旅程並非一片坦途,不管這次競爭上崗經理崗位競聘演講稿結尾成功與否,我都會以這次的競爭為契機,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努力的學習,不斷提高、完善自己,為集體、為組織多做貢獻。

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審計業務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十幾分鐘的競聘演講,並不能盡述我對做好今後工作的諸多構想,卻足以表達我對公司的熱愛。如果這次競崗成功,我會憑藉自己的經驗與優勢拿出更詳盡的工作思路與構想,帶領科室人員發揮各自優勢,努力做好局領導交辦的審計任務,求真務實,積極進取,力爭做出大要案、優秀項目。用出色的表現回報大家的厚愛,讓審計工作更上一個台階!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商貿流通科科長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告訴自己,一定銀行個人客戶經理競聘演講稿結尾要好好努力,不要辜負領導的信任,儘自己的努力帶領科室同事爭創佳績,但倘若我競聘失敗,那就證明我還不夠優秀,我將繼續完善和提升自我,一如既往的為我區商貿行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競聘人事科副科長演講稿

競聘對我來講,意義重大。如果在這次競聘中我能"過關",我會衷心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同事們對我的支持。我將拿出年輕人的幹勁兒,以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盡全力配合科長工作,當好參謀助手,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

如果我在競選中失敗,我仍要用年輕人的勇氣去面對失敗,一如繼往地勤奮工作,爭取早日達到讓領導放心,同志們滿意的標準。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結尾

結尾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古希臘哲人說:給我一個支撐點,我會把地球撬起,這是對生活的自信;而我現在要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幹出我的風采!,這是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無盡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競聘意味著有一部分人會成功,而另一部分人會落選。對此我將以平常心來面對。此次競聘,無論成功失敗,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更加努力工作,勤奮學習,迎難而上,把自己的全部智慧與精力奉獻給我們七冶公司!奉獻給我所至愛的事業!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結尾二:

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但對我都是一次鍛鍊和考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職位本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職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更好地為黨工作,為地稅事業的全面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結尾三: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面對激烈的競爭,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謝謝大家!

結尾四:

常言道:大風乍起,正是揚帆之時,不管況聘的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開拓創新,我都會為我校這艘前進的大船,奉獻自己的年華和才智。

結尾五:

最後我要說,在我多年的工作經歷中,屬於我的舞台不多,今天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我的心愿,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全體同事對我的幫助和信任。謝謝大家!

結尾六: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我今天參加競聘是抱著積極參與,讓更多的同志了解我,認識我,對於結果我會以一棵平常心對待,如果競聘不成功,決不會有任何思想負擔,會在我原來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好好工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一定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決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一定會在新的崗位上作出新的成績,一定做的比說的好。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結尾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一】

比爾·蓋茨說:您眼前的一點小毛病隨著企業的發展也能成為企業經營失敗的主要原因。企業的順利發展和持續經營在於您的企業是否有一個堅實的管理基礎,在於企業各方面因素的協調。因此我們一定要強化基礎管理,克服薄弱環節。不容置疑,在各位領導和同事面前,我還是一個才疏學淺、相對陌生的學生或者新兵;憑心而論,參加競爭,我一無成績,二無資歷,三無根基,優勢更無從談起。倒是拿破崙的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著我斗膽一試,回響組織號召,積極參與競爭,我深信,通過這樣科學的形式,推選出來的中層管理者一定是公司里秀的人才,真正德才兼備的人。在我演講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最想說的是:如果我在競爭申不能取勝,我仍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為公司奉獻自己的微薄力量。最後以一首對聯來結束我的演講,上聯是。“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橫批是“與時俱進”。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二】

踏著夏日的腳步,白色的荷花靜靜地又開了。我的心情格外激動,願自已而在平淡的日子裡,有如荷的心,處風不驚,默默奉獻。用一顆如荷的心,繼續與聖潔同在,與生命永恆!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看到有一朵潔白的荷花,在一瓣瓣地,默默無聞地盛開,那就是

我,是我們,是我們白衣天使的心!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三】

這是一種借他人結尾作為自己結尾的一種方法。它包括兩種情況,一是順手牽羊用別人結尾中的原話來表自己的志向;二是簡單匯總他人的“意思”作為自己的“意思”。如,在競聘廠長的演講會上,許立華在演講結束時這樣說:“剛才劉勇同志說的完全代表了我的心,那就是:無論能不能獲得這個職位,我都要發奮圖強,為咱廠迅速創造新的輝煌貢獻自己的力量!”(掌聲)他巧妙借他人之言表達自己的決心,看似重複卻又新鮮,不僅沒有拾牙慧之嫌,還能讓人在重複之中看出演講者不凡的智慧。

在競聘校長的會上李連山是最後一個出場演講的,當他看到前邊每個人最後都是希望和決心作結以後,他沒有再講自己的決心,而是靈機一動說:“朋友們,至於決心在這裡我也就不表了,因為前邊每一位競聘者的心聲就是我的心聲,他們的決心就是我的決心!”他的話音剛落,會場上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會後人們說:“他的這種方法很不錯,不表決心勝於表決心。”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四】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五】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古希臘哲人說:“給我一個支撐點,我會把地球撬起”,這是對生活的自信;而我現在要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幹出我的風采!”,這是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無盡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競聘意味著有一部分人會成功,而另一部分人會落選。對此我將以平常心來面對。此次競聘,無論成功失敗,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更加努力工作,勤奮學習,迎難而上,把自己的全部智慧與精力奉獻給我們七冶公司!奉獻給我所至愛的事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六】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我今天參加競聘是抱著積極參與,讓更多的同志了解我,認識我,對於結果我會以一棵平常心對待,如果競聘不成功,決不會有任何思想負擔,會在我原來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好好工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一定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決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一定會在新的崗位上作出新的成績,一定做的比說的好。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七】

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但對我都是一次鍛鍊和考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職位本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職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更好地為黨工作,為地稅事業的全面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競聘演講稿精彩結尾八】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面對激烈的競爭,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

您十分精彩!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