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演說家:挑戰夢想實現家

以下小編整理的,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夠有所收穫!

超級演說家 挑戰夢想實現家

李聖堂

大家都知道呢,在超演的舞台上面有一位夢想實現家叫做林志穎,跟你們說其實我也是一位夢想實現家,而我實現的是小朋友們的夢想。還記得有一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他跟我說他想當老師,想要一支筆,於是我就用氣球做出一支筆來送給這位小朋友,並且跟這位小朋友說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夢想,因為太多人其實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直到後來才會發現都已經被人給實現了。

以前有一個小男孩他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鋼琴家,他想學彈琴。可是直到現在他還是五音不全,一個音階都不會,可是今天這個男孩是一個非常著名的色彩心理學大師,各位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在說的是誰嗎?(樂嘉)對,沒有錯,就是樂嘉老師。在這個地方呢,我想送樂嘉老師一台鋼琴。以前又有一個小女孩,她有著圓圓滾滾的身材,在國小的時候他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舞蹈家,可是由於身材不好的關係,所以她放棄了她的夢想,直到今天我要送她一隻舞鞋,魯豫老師,這隻舞鞋是要送給你的。接下來還有一個男生,他天生有副好嗓子,可是由於變聲的關係於是他放棄了學習聲樂的夢想,直到今天他也是一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在這個地方我雖然不能幫他完成夢想讓他成為一名歌手,可是我要送他一個禮物,這個禮物跟他本人非常的匹配,就是這個東西,這個馬臉就是要送給我們的李詠老師的。最後一個了,大家都知道小志老師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長得非常的帥,又有一個不老的童顏,而且還有一個會叫爸比爸比的小Kimi,直到今天我要送他一個禮物,就是這個,一個小女孩,為什麼要送他這個小女孩呢,因為這樣子就可以兒女成雙,好事一對了。

其實跟各位分享有一次在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都在抱怨著,沒有從事當初想從事的行業。我在一旁只是默默的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我很幸福也很快樂,因為有朝著自己的夢想來前進,或許你們會說這個東西很辛苦,可是我真的很快樂,在這邊我也要犒賞一下我自己,我要送一朵花給我自己。有些人也會說小時候的我們很天真,不夠現實,但是有朝一日,當你看到別人牽著你夢想的氣球由你眼前走過的時候,你的心中肯定不是羨慕嫉妒可以形容的,而是無限的失落感,所以朋友們千千萬萬要記得緊握著你夢想的氣球別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