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蕭蕭秋雨飄灑在綠色的跑道上,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新的樂章。

第1篇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千呼萬喊齊加油,

場上場下都驕傲。

今日練出好身體,

志為四化立功勞。

德智體美齊發展,

祖國明日更美好。

第2篇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蕭蕭秋雨飄灑在綠色的跑道上,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新的樂章。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跡;今日,就為這美好的一瞬,而歷盡艱辛。昨日還是忐忑不安,今日的心早已熱血沸騰,比賽因我而精彩!跑道因我而鮮艷!為了班級,我能行!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邁開你有力的步伐,擺開你雄健的雙臂,像展翅的雄鷹,把熱情傾灑在紅紅的運動場上。運動員們越戰越勇,拚命飛奔,耳邊的陣陣“加油”聲已經遠去,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堅持到終點!100米、200米……700米、800米,你竭力追趕,運動員們爭先恐後,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動,是獨特的個性在延續。雖然腿已像灌了鉛,雖然手已擺不動,鼻里喘著粗氣,但堅毅的眼神卻牢牢地盯著終點……一腳踩著白線,然後便癱倒下去。

運動員們,你們盡力了!不論成績如何,你們都是英雄!你的輝煌已經在眾人心中永存,你的魅力和風采在眾人心中永駐!失敗者,不要灰心,幸運和機遇時刻在等待著你;成功者,不要驕傲,你們比得過劉翔嗎?向著下一個目標挺進吧!

又是一組運動員上來了,一隻只鷹目視前方,等待著一聲清脆的槍響!

第3篇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雖然你們眼前沒有眩目的鮮花,

雖然耳旁沒有為你們喝彩的掌聲,

但你們卻無怨無悔,

為了師生的快樂而默默奉獻,

全體裁判老師們,

向你道一聲,辛苦了!謝謝!

第4篇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實驗中學又迎來了一個運動會,我校的體育事業發展一年強比一年,我們初二八班感謝學校為我們創造這次鍛鍊身體,檢閱成績,拼搏進取的機會,我們願意與實驗中學一起成長。我們相信,一份辛苦,一份收穫,平時運動員訓練中的汗水不會白流,預祝本次運動會能有更多的運動員打破校運會紀錄,區運會紀錄賽出成績,塞出水平。

第5篇 運動會200米廣播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今天,立珊中學在此舉行20xx年元旦運動會開幕式運動會100米廣播稿作文。這個運動會,是一個從立珊中學成立伊始就開始了的已舉辦了34屆的傳統運動會,在我們大力倡導校園文化建設的今天,我把他視為立珊中學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我們要把它繼承好,要把這個傳統繼續傳揚下去。在此,我提議,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我的6位前任校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前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做《毛澤東的四大成功之道》,其中有一條經驗,就是一個人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歷史上有多少英雄豪傑,因為身體不佳造成自己的事業半途而廢,甚至英年早逝而抱恨九泉。杜甫就曾為諸葛亮慨嘆:“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

強健的體魄是擔當大任的資本。為了實現遠大的目標誌向,毛澤東從青少年時代起就非常重視體格的鍛鍊,認為身體是“知識之載,道德之寓”。他還曾於1920xx年撰寫了《體育之研究》一文,詳盡闡述了身體對於學問與事業的重要性。他認為,一個有志向有抱負的人,就怕沒有強健的身體。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有思想、有學問,什麼事情不可以做呢?毛澤東一生一直沒有放鬆過對身體的鍛鍊。經常參加冷水浴、風浴、雨浴、雪浴、日光浴,尤其酷愛和擅長游泳,這種鍛鍊使身材偉岸的他精力、體力愈加過人。毛澤東之所以能擔當歷史大任,做出驚天動地的偉業,除了他超群的才華、堅強的意志,得益於他強健的體魄文章運動會。

他後來提出“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提出了“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教育方針,對於提高國民素質,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正是有了中國體育事業的巨大發展,有了全民族體質的提高,我們才將“東亞病夫”的帽子永遠扔進了太平洋,成為了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體育強國。

體育對於今天的立珊中學來說,不止是一項運動,不止是一種活動,也不只是增強廣大師生員工體質的辦法和手段,它應該成為立珊中學的一種文化。一種賴以增強凝聚力、培養競爭意識、團隊意識、頑強意志、拼搏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的文化,我們要把這種文化繼續發揚光大。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明年中考再次將體育納入考試科目,並且項目和分值都有進一步提高,即使僅僅為提高我們的成績,各位也應該積極投身到這次運動會中來。不但如此,我們還要把體育鍛鍊滲透到日常學習生活中,認真做好早操、課間操,認真上好體育課,自覺地養成經常進行體育鍛鍊的習慣,把“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當作自己畢生的追求。

老師們、同學們為了這次運動會,還有今天晚上的元旦文藝晚會,大家已經準備了很久,辛苦了很久。在此,預祝各位運動員在此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祝各位在參加比賽和觀看比賽的同時,能夠獲得美的享受,祝各位度過一個難忘的、有意義的元旦佳節,讓我們共同開創立珊中學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