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通訊稿【120字】

【艷陽下的歌】

朝陽的金色洗亮了跑道,青春的鏇律譜成了這首歌,充滿激情的心是這首歌的音符,花季的少年火熱的心,永遠的真誠不變的心,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風景,矯健的步伐邁出你的自信,聽,我們都在為你喝彩,“加油”,不能表達我們的激動。飛吧!勝利在向你微笑。青春的鏇律永遠迴蕩在耳畔。

【致大會】

晨風輕輕地喚醒驕陽,校園的操場傳來發令槍的聲響,

彩旗與吶喊聲一起在飄蕩著,心和起點緊緊的相連,

用青春和熱血來鋪灑白色的跑道,用激情點燃勝利的曙光。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划過寂靜的黎明。柔軟的鋪墊,融入了你所有的快樂。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弧線——致鉛球運動員】

一道優美的弧線划過眼前,我不禁浮想聯翩。這精彩的弧線啊,凝結著多少辛勤的汗水。無論的弧線啊,穿托著多少熱切的企盼,它是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沒有什麼遺憾,只留下一片美的體驗。我要永遠將你留下,讓我的心中印上一條弧線。

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你用青春的腳步,敲出鏗鏘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敗也有幸福。一雙雙期盼的目光,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努力拚搏,頑強奮鬥,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敗者的心聲】

悄悄的,我退居一旁,避開所有的掌聲和目光,遠離勝利者的燦爛和輝煌。如果說生命是一場競爭,我參與,也把滋味品嘗。那么,讓我也抬起頭,甩掉心中的壓抑,下次運動會我仍會與你較量!

天和地的融合,是什麼力量,讓你在百米上飛翔?是什麼力量,讓你用力量點燃著希望的操場?在綠茵的操場上,天地賦予你力量,讓你無憂無慮揮灑夢想和希望。

【致長跑運動員】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致100米運動員】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你就像天邊的雲端,有彩霞的絢麗色彩。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

【致運動員】

某一天,醒在夢的旁邊;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雖然,天陰沉沉的,雖然,有些隱隱的寒意。但是,每個人都昂首向前,每個人都精神煥發,每個人都向著終點向著勝利衝去!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加油!以你為榮。

你是體育寶座上的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你是在藍天中展翅飛翔的雛鷹。

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冷落,無論何時,我們以你為榮。

【致八百米運動員】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為青春宣誓——風行天下!

【致運動員】

你是跑道上划過的流星,燃燒自己,灑下光輝,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像你揮手,但你已奮鬥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

風雨中灑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沒有你過去的過去,只有把握現在,沒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經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實,你的所有,揮灑出心中的希望。

【致1500米運動員】

一滴滴汗水,飄在綠茵場上,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上眼睛注視了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圓圓的希望——致鉛球運動員】

沉甸甸的鉛球,寄託著你的希望,奮力一拋的瞬間,一道閃亮的弧線劃破美麗的長空,希望向前,再向前!

【致全體裁判老師】

雖然你們眼前沒有眩目的鮮花,雖然耳旁沒有為你們喝彩的掌聲,但你們卻無怨無悔,為了師生的快樂而默默奉獻,全體裁判老師們,向你道一聲,辛苦了!謝謝!

【為了最後一刻】

為了最後一刻,你不知灑了多少汗水,為了最後一刻,你不知犧牲了多少業餘時間,為了最後一刻,你放棄了自己熱衷的桌球,為了我們共同期待的最後一刻,你付出無數努力,你是我們的自豪與驕傲。

陽光總在風雨後,你聽過嗎?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也許,你並沒有取得預想中的成績;也許,你此刻正在無聲哭泣。抬起雙眸吧。你會看到,在你眼前的,是滿滿的期盼與鼓勵!

【運動之歌】

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輕盈歲月!”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淋漓盡致!”雷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電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亮麗透明!”運動吧!在運動中接受風雨的洗禮,在運動中感受雷電的閃光

陽光不銹,秋陽普照大地,那攢動的人群,在吶喊聲與歌聲中意氣風發,那奔跑的身影,融入秋日的陽光,陽光不銹

青春的陽光在悄悄地流淌,流淌在那鼓聲里,流淌在那奔跑的腳步里,流淌在那發令槍的聲響里,生命浸潤在陽光中,陽光不銹

運動生命在陽光里展現風采,生命的凱歌在陽光中走向輝煌,運動的序幕已經拉開,讓我們用運動的火光來點燃生命的激情,生命陽光永不銹

【運動員之歌】

我知道,該來一定會來的。你只要,全身心準備好。夢想在前方我們向前奔跑,生命中誰都要有個目標。誰在風中,風中燃燒。誰在雨中,雨中舞蹈。夢想前方,就在今朝。讓世界把我們知道!

賽場上的鏇律,你聽那激烈奔跑的腳步聲,震撼大地。你聽那歡呼加油的吶喊聲,催人奮進。賽場上的鏇律,如鏇風般急速,如號角般激揚,如激流般奔騰不息。創新!突破!超越!永遠是賽場上最激動人心的鏇律。

【運動會感悟】

無論烏雲有幾分陰沉,他給大地是一種感慨;無論荊棘有幾多稠密,它給目光是一片風景;無論生活有幾多泥潭,它給生命是一種考驗!一根竹筍,如果從頭到飽滿滄桑,也許能成為一首凱歌;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驗,也許能長成一片綠洲。朋友們,不要堅持不放棄,你就是這場戰鬥中的勝者!

陽光燦爛的日子,運動場上,有著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觀眾席上,響著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這身影,凝聚著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或是淚水,我們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