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開年致辭

是一年春來到,益多建材公司祝願各新老客戶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去年,是我們益多公司成長較快的一年,去年先後加入了無錫鑫強建材、無錫奕品建材等公司。現在我司的總產能達到了80萬方/年,這對我們的客戶供貨來說,是一種保障,有了我們穩定的貨源才能保障工地正常的施工進度,為此,我們一直在努力。

今年開始,我們的加氣砌塊生產線有兩條,預計年生產量45萬方,混凝土砌塊即水泥磚生產線12條預計年產量30萬方,灰沙磚生產線8孔的6條,16孔的4條,預計年產標準磚9600萬塊。

去年,無錫地區的砌塊磚供應緊張了一年,在這期間,我們伴隨著許多合作夥伴,走過了這一年,在這,要感謝各合作夥伴,長期以來對我公司的信賴與支持,因為有了你們的關懷,才能見證我們這樣一步一步的成長。

新的一年裡,望我們的合作能更加愉悅。我們益多公司也會全力以赴,為我們的客戶添磚加瓦。

無數歲月就此逝,迎來世紀又一新,感千送萬日月錯,開年即今譜乾坤。

今天,萬物之靈將迎來一個全新的世紀。我們將向全球人類宣布,一個新的劃時代開始了。00XX年1月1日為啟點日(陽曆二〇一一年一月一日星期六),一切人類,物類,有靈性的靈性體,已經開始跨入到了一個劃時代的征程。地球村村歷將迎來世紀的第一天。

人類在地球生命的開始,就已經合理的布局,自然的生成,相應的存在。人類同其他的生命體一樣,都是地球大自然的組成部分,是大自然的一分子。自然界的一切形象各異的生命體都是有其特殊的作用和意義。在大自然巧妙,特殊的合理安排下,特點、定向生活的個性下,相互依存,相互忖托,相互制約,相互促進。人類同樣在地球上經過了、生活生存了無數個年代,延續至今。在其人類長久的生活實踐中,有其主宰個性及其認識事物的優越性,在生命誕世的一瞬間,就決定了在自然界其它生命體不可替代和超越的優勢和條件。這就是人類,就是人類的特異、特徵性。

人類經歷了無數個年代至今,在其知識逐步積累下,又把積累的知識用文字予以了記載,使人們又輕易的用文字和語言的方式,使人類向前發展、推薦。集結、打鬥、馴化、情感、自私、固執、爭強、貪慾、構想、狂妄等,使人的個性和特性超越了任何的一種動物和植物。在人的想像和實踐中,這一切的動物,和植物,都是上天的有意安排,為人類準備的,為人類所作用,為人類所主宰。

當然,在人類之間不管如何的打鬥,爭奪,乃至延續至今發生無數的戰爭。只要是赤手空拳地,或簡單槍械地,都不會造成人類、動物類、植物類的毀滅性打擊和消失。這本身就是自然界的格局,自然界組成的一切,自然界生成的根本。同時又決定了自然界的完整性和延續的客觀性。地球自身的生命體系為主題,太陽是保證地球生命的規矩和規範,太陽是提供地球生命的生命源基本和保障。

自然界最大的失誤,在於其本身為人類的貪慾提供了一切,提供了她不該提供的人類超越的機關密碼。在人類知識積累產生了質的飛躍時,在人的思維具有強大的推理、邏輯爆炸時,在人的占有欲能夠盛下整個宇宙時,在人的狂妄達到極點時,在人的認知地球上的一切能為其利用或占有時。這時的瞬間,如壩體的決裂,蓄滿水庫的數億萬立方的庫容,一泄千里,傾盪無數個田野和村莊。又這時,短短一百多年的時間,在所謂高科技的使用,探索,創造,發明,改變,奇蹟等,徹底改變了人類,徹底破壞了地球,徹底毀滅了大自然的生態系統,徹底趕走殺盡了地球上無數個動物、生物種,徹底是人類的生活習性和習慣變了另外的樣子,徹底是人類走向了與自然格格不入,頻繁發生慘烈的情景和悲劇。現在,自然界發生的一切現象,人們眼前感受到的痛苦和災難,就能很好地說明問題,解讀何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