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一周年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情灑xx路,丹心築輝煌。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物華天寶,人傑地靈。在這充滿豐收的季節里,冀州xx能源迎來了周年慶典。

一年來,我們見證了:

xx能源入駐冀州時,擺在xx人面前的現狀是:熱電廠效益下滑,企業低靡,發展陷入困境。停運一年的鍋爐省煤器、過熱器、空氣預熱器嚴重泄漏,慘不忍睹。員工自信心受到致命的打擊。但困難並沒有泯滅xx決策人乾雲的豪情與壯志,他們以雄渾的魄力和非凡的勇氣承載了冀州人民的重任。

一年來,我們見證了: 

公司經過重組,構建了一支來自電力行業精英所組成的領導班子,在總經理楊崇廣的帶領下,“篳路藍縷,以啟山林。”公司領導人大膽進行實驗創新,引進煤拔頭項目,拓寬企業的生存空間。公司進行機制改革,形成了“公司發展我收益,我貢獻促公司發展”的和諧氛圍,提高了公司的生產效益。

一年來,我們見證了熱電廠的一個又一個奇蹟,

---不向政府要補貼,要向節能要效益;

---59天創造了同行業節能項目工程多項第一;

----45天完成低真空供暖改造,創造了最短的工期記錄;

----6號爐大修高溫水壓實驗一次成功,創造了施工質量第一;

一組組鮮活的數字,浸潤著電廠職工的熱血與汗水;一個個第一,昭示著電廠職工的執著與信仰;一個個故事,講述著電廠職工無私的奉獻;一張張笑臉,背後凝聚的是一支具有鋼鐵般意志的優秀團隊。

一年來,我們感受了----

車間裡,xx領導熟悉的身影,生活中,xx領導親切的話語,總會給職工帶來每一個瞬間的感動;晚會上,節目異彩紛呈,大秧歌扭得紅紅火火,嘹亮的歌聲唱出了濃濃親情;環湖腳踏車大賽,職工們你追我趕,奮力前行,彰現了他們頑強,拼搏,志爭第一的xx精神。

情灑xx路,丹心築輝煌。今天的xx,正煥發著勃勃生機,她以挺拔偉岸的英資傲立於冀州這片神奇的大地。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xx人,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一支卓越的團隊,我們光榮,更因為我們創造了傳奇。

xx能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堅信:有這樣一群敢想敢幹,勇於創新的幹部職工,我們xx能源的明天一定會乘風破浪,揚帆遠舤。我們xx能源的未來一定會騰飛,騰飛,再騰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