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實踐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電力0901班的xxx,現在是實踐部的一名委員,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實踐部部長。

站到這裡,首先呢,我是自信的!我的自信有二。第一,自信源自我內心的一個很單純的想法,因為我愛這個部室,就是這么一個很單純的想法,才有了去做下去的勇氣。第二,自信源自我對這個部室所作的多少,從“xx年的首屆社團大聯歡”籌辦,到擔任自動化系社團部負責人,再到xx年十月分組織我系七大社團的招新工作,再到“第二屆社團大聯歡”的策劃和籌辦...我不敢說每一件事我都做的那么的圓滿,我想說的是我都用心去做了...

其次,站到這裡我是驕傲的。因為一路走來有太多的酸甜苦辣,記得我在日誌上寫過這樣一句話:“我是一隻曾經折斷過翅膀的孤雁,正在朝著我認為對的方向滑翔...”學習和服務大家我都沒有放棄!獎學金和站在這裡就證明了我自己!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