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女工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來自11級軟體一班,今天我競選的是女工部部長。

歷時一年的學生工作使我對學生會的結構和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滿了熱情,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自信能擔任好學生會女工部部長一職。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收穫頗豐。在擔任院學生會女工部副部的一年時間裡,無論在工作還是學習中,我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大一時我的班級專業排名是前10名,大二上學期,我的專業課排名為第三名,並且通過英語四級考試,在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生活中,我積極參加院裡舉辦的活動,在社團文化月空竹花樣比賽中獲得二等獎,桌球混雙比賽和健美操大賽中獲得三等獎,書畫展和形象設計大賽中獲得優秀獎,在工作中,我認真的履職盡責,努力協作部門成員完成工作,同時也從其他學生幹部身上學到了很多的工作經驗。在周末文化廣場的活動中,由於評審席選票不足使工作出現失誤,主席當機立斷的給出了解決方案才能讓活動順利進行,從中我學習到遇事要隨機應變,在校運動會上,是團隊協作讓我們取得好成績,在參加馬拉松時,由於簽到簿準備不充足使許多參賽選手沒能拿到,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要全面的為參賽選手考慮,提前準備更多的備份以防不足,這些點點滴滴的成長都是在一次次的活動中磨礪出來的。

學生會是一個整體,每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也因如此女工部部長一職艱巨而又光榮。在過去的一年裡,女工部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不足之處,比如,老舊的化妝品和必需品,青梅大教室沒有很好的利用,打掃也不是很及時,禮儀隊人員儲備不足服裝不定,在學院中女工部知名度不高等。如果我有幸當選,首先我會繼承女工部的優良傳統並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女工部的不足:1.更新女工部的化妝品,添加新的必需品;2.選拔新的禮儀隊成員,選購禮儀隊服裝;3.安排同學按期打掃青梅的大教室,在指定時間開放大教室供給學生自己使用;4.擴大女工部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在舉辦活動製作宣傳板是標註女工部主辦,希望在院領導老師的指導下,開創女工部工作的新局面。其次我會加強與各班女工委員的聯繫,舉辦女生身體心理健康講座,安全知識普及講座等。並開展一些特色女生活動,比如商務禮儀課堂,大學生時裝美圖展示等,表現我們當代大學工科女生美麗的一面。最後我將用真誠、理解和信任對待我們的每一個部員,給他們一個寬鬆的自我發展和創造的空間。

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會將更多的精力用在學習上,通過更多的等級考試,獲得更多的專業證書,還會積極參加院裡舉辦的活動,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新一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是希望承擔這份責任,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我願繼續留在學生會,和其他成員一起為我院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大學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

我期待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