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高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生勞部一員暨高二(14)班學生余瀟。我所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從我進學生會開始,我就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奮鬥著。

我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此刻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明天的天氣對我而言是如何,是晴到多雲還是雨過天晴?這個世界時多變的,很多事情我們不知道,又有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後又被弄得不知道了,所以,乾脆我什麼也不想,只想以一言以避之。

但此刻,或者確切的說,從得知有此時此刻的那一刻起,一種責任感按捺不住地浮沉於我心間——像花香之於花開那樣。我競選主席,是因為我的責任促使我,它說:“人活著要勇於承擔。”這是我用我的經驗寫出的結論。

如若我是學生會主席,我會秉持一個學生會幹部的原則為學生、為老師貢獻自己的力量,遵守校紀校規,嚴格要求自己和其他學生會幹部,起到一個帶頭的作用,努力學習,努力工作。

如若我沒有當選學生會主席,我依然會堅持工作,服從他人的安排。而剛才的掌聲也是對我最好的嘉獎。我想,這就已經足夠了,我還是會待在這個集體,一如既往的工作,和大家共同一起建設好這個集體。

總而言之,我不信任我對大家的承諾,若非要一個曾諾,那就是,我若是學生會主席,我的一切都是為了責任,為了學生會這個團體,通俗的說是把一起不好的變成好的,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我想任學生會主席的原因。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我依然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在今後,不,就從現在,我希望可以和在座的各位一同工作,讓大家更加愉快、輕鬆地工作。和大家一起建設好這個集體。最後,希望大家能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