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念,迎難而上---演講稿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堅定信念,迎難而上,努力為取得良好的生產指標做貢獻!

眾所周知,在逆境中拼搏要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必須勝利的新年。戴爾.卡耐基就曾說過:是信念才能讓你從困境中崛起。無論什麼樣的困難都無法壓制擁有積極態度的人,因為他們有將逆境當作跳板站起來的能力。

從古代的越王勾踐到眾多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從無數次地潮走向偉大的勝利,這一次次都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堅定的信念。陷得越深,也就飛得越高,這不是交了什麼好運,或是什麼偶然的理由而成功的。條件在惡劣也能獲得良好的結果,那是因為他們的思想中有著屹立不要的信念。他們一旦發現了又必須克服的東西,就不應允許自己的消極思想去傷害積極的信念。

如今我們186生產部機遇與挑戰並存,作為龍的傳人,作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我們,當繼承這一堅定的信念,抓住機遇,開拓進取,面對挑戰,迎難而上,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們186自投產以來,特別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四個爐台從小處入手,腳踏實地,努力提高各項技術指標,全長員工團結一心,齊心協力,頑強拼搏,充分發揚了六種作風精神,成為一個有積極進取精神,思想觀念與時俱進的團隊 ,一個有戰鬥力的團隊。

我們的分廠黨支部和各位領導的帶領下忘我的工作,生產和安全兩手抓,效率與質量兩不落。分廠領導常帶領著員工工作在一線,那種忘我的精神讓我們感動,分管設備的領導像愛護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我的礦爐,他讓員工感到礦爐就是我們吃飯的飯碗,受到他們的影響,我們都樹立了愛護設備的良好習慣。還有我們的爐長,他對工作態度認真,對員工要求嚴謹,他在工作中帶領我們認真落實分廠提出的創先爭優的工作思路和具體措施,帶領我們做到穩產,體質降耗,爭取拿到好的指標。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進一步加強186生產不的安全文明生產和各項管理,分廠上下認真實施了“十二個不放鬆”,十二個不放鬆,歸根結底就是,管理抓落實。管理是安全的保證,管理是質量的保證,管理是生產技術指標的保證,管理是調動員工積極心的保證。經過嚴細實恆的措施的落實,具有1986生產特點的規律,我們一定能凝聚大家的智慧總結出來。這就是我們186生產部對明天更美好的無比堅定信念的具體體現。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面對機遇和挑戰,我們186人絕對不會退縮和畏懼,我們一定緊緊團結在公司領導的左右,提高執行;力和凝聚力,上下同心,勤奮努力,頑強拼搏,我們騰達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燦爛。

------------------謝謝大家

更多文章
勵志演講稿--超越自我需得“堅定信念”
堅定信念,超越自我--勵志演講稿
堅定信念,迎難而上
國旗下的演講稿:堅定信念,迎難而上
青春勵志演講稿:超越自我需得“堅定信念”
堅定信念,超越自我
勵志演講稿——堅定信念,超越自我
五一演講:堅定信念 放飛理想
堅定信念演講稿3篇
愛崗敬業演講:堅定信念,迎難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