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四三班的王逸帆,今天我們四三班的四位同學將圍繞《我愛我的校園》演講主題,為大家講述來自校園的動人故事。

我的演講題目來自故事——追紙片的小女孩。

為什麼我們小小的校園會如此美麗、動人,因為她擁有一群熱愛她的孩子。

清脆的放學鈴聲剛落,從北樓走來一群國小生,突然,一個扎著小辮兒的小女孩狂奔起來,周圍的同學好奇地停下腳步觀望,才發現她在追趕一張被風吹飛的紙。同學們看她焦急萬分的模樣,以為那是一張對她十分重要的紙,便紛紛加入追趕的隊伍。終於,在眾人的努力下,那張紙乖乖地就範了。那個追到紙的同學,得意地將戰利品遞給女孩。女孩優雅地向大家道謝,然後拿著紙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垃圾筒前,將它塞了進去,又回過頭,微笑著對大家說:“好了,現在它終於去了它該去的地方。”

看著這一幕,我不禁陷入沉思:當我們一雙雙稚嫩的小手撿起校園裡的垃圾時,我們追回的絕不僅是一張紙片,而是校園文明。

謝謝

學生演講稿:我愛我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中專演講稿
我愛我的校園國小生演講稿
校園公眾演講稿《我愛我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中學生演講稿
國中生演講稿——我愛我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