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幼兒藝術班匯報演出園長發言稿

XX-XX學年幼兒藝術班匯報演出園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翹立年末歲首,我們滿懷收穫的喜悅。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將共同欣賞孩子們的藝術風采,共同見證孩子們的藝術成長曆程。在此,我代表公劉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工和孩子們向在坐的各位家長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的關心與支持。

自我園開園以來,始終以“為幼兒終身發展奠定基礎,滿足家長和社會需要”為辦園宗旨,努力實現“個性良好、興趣廣泛”的培養目標,先後開設了幼兒創意彩泥手工園本課程和幼兒舞蹈特色班,取得了良好的保教效果,博得了極高的社會評價,並於XX年12月9日,被縣教育局評為“藝術特色教育學校”。

為進一步推動我園走內涵發展之路,實現精細化管理與特色發展齊頭並進,充分挖掘幼兒藝術潛能,培養幼兒的特長愛好,努力打造園所特色與文化,促使保教質量穩步提升,我園本學期在開設幼兒彩泥課程和幼兒舞蹈特色班的基礎上,再度抽調專任教師開設了幼兒美工藝術班,極大地滿足了全園幼兒全面發展的需求,使全體幼兒的藝術潛能得以挖掘,特長愛好得到了培養,幼兒在園生活更為豐富,得到了各級部門和社會各界的一致認可與讚譽。前天,縣電視台快樂十分欄目組專程前來我園就我園的辦園特色進行了專題採訪與報導。

本學期,我園在特色辦園方面取得了更為驕人的成績,一是在幼兒彩泥課程開設的同時,積極申報的省級課題《幼兒創意彩泥手工研究與實施》成功結題。二是幼兒舞蹈特色班的孩子們已成為我園各類大型演出活動的宣傳名片。三是幼兒美工藝術班於XX年10月組織大、中班幼兒參加了XX第十一屆童畫之星·世界華人幼兒創意美術大賽,共報送幼兒參賽作品112份,其中獲特金獎4名,金獎33名,銀獎62名,銅獎13名,4名老師被評為優秀指導老師,園集體榮獲:全國幼兒創意美術教育成果二等獎。同時,我們還將孩子們的獲獎作品和平時的美工作品匯集,布置成展室,歡迎各位家長在幼兒匯報演出活動結束後,前往園一樓美工室參觀欣賞。

成績只能屬於過去,在XX年,我園將進一步更新辦園理念,提高辦園水平,彰顯辦園特色,為幼兒成長創造良好的育人環境,努力為幼兒編織幸福的童年,定會讓家長放心,讓孩子開心。

最後,再次向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感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譜寫出更為輝煌的一頁,願我們的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裡放飛夢想,健康成長,更加快樂!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