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十二]

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

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雙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

放眼中華,百業千姿競發;舉目九州,“四化”萬馬奔騰 

國慶日,中秋夜,同慶同圓。寄相思,共祝願,同緣同願。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如意!!! 

就快國慶啦!如何計畫你的悠長假期?涯過這7個黎明前的黑暗啦,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努力~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節日快樂!國慶長假,除了睡覺,你還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來我這兒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上帝七天創造了宇宙萬物,十一放假七天我們能創造一段世間奇緣嗎?

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