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九]

遊子望故鄉,祝親人安康。

國慶、中秋兩節遇,合家團圓精神俱。祝您節日愉快、心想事成。

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人團圓事事皆圓。

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

讓我的祝福伴隨夜風明月到你的身邊,雖然我們不能夠朝夕相處,但我仍然感受到你的溫馨你的關愛!

歡渡國慶,共渡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在這舉國共慶的日子,願你我的家庭與國家的日益繁榮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過愛秋。

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支童年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也許我們的祖國還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只要想想就知道她真的挺棒的。雖然你現在也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我知道,你很棒!:)國慶快樂!

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國慶快到了,心又快飛了吧。趕在國慶前多看點書,多補一點都是賺的。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萬事無憂,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山河壯麗,歲月崢嶸。神州奮起,國家繁榮

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毛主席他老人家還有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