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十]

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神州齊奮進,祖國共飛騰。遊子望故鄉,祝親人安康。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雙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放眼中華,百業千姿競發;舉目九州,“四化”萬馬奔騰。

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中秋國慶兩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福國制民、裕國利民。

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果愛秋。

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舉國上下共慶賀,祝願祖國更強大。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