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十一]

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小平同志還有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金秋的歲月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剛剛送走了中秋的笑臉,又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清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國與家同慶,你與我同慶,祝福與歌聲漫天飛舞,瀰漫在空氣中的是全中國快樂的味道!

祖國萬象新五彩霞光沖九天,神洲上下盡開顏。共慶吾國五三誕,百業千姿競爭先。

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放眼中華,百業千姿競發;舉目九州,“四化”萬馬奔騰 

國慶樂;人團員,心團員;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無論你是打算出遊還是在家休息,別忘了給親人朋友捎去一份關懷和祝福。 

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中秋國慶兩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願您在普天國慶之際心想事成! 

歡國慶祝國富民強,渡佳節願家美人樂,祝願您天天開心快樂,事事幸福如意! 

花燈燦爛逢盛世,日新月異家家樂。--祝國慶節日快樂!

別忘了你的“欠影”,我很想見:))別虧了你的“長假”,要好好休閒:))謹祝你節日愉快! 
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果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