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祝福語-國慶節快樂

國慶節說來就來。忽然間,北京大街小巷就被一盆盆的花裝飾起來,漂亮得讓人不習慣;任何兩根電線桿或者路燈桿子中間都要扯上一根繩,上面五彩繽紛的布塊兒迎著風飄揚。
  國旗當然要掛。這幾天奧運金牌拿得出乎意料地多,大家都看見升旗了,正好學著自家也升一把。廣播和電視裡又開始緊著忙乎,首先是黨中央向全國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其次是國慶期間蔬菜水果價格穩定商品供應充足,然後是迎國慶大型文藝演出的現場直播,最後是告訴大家到任何地方的車票機票都已經賣完了。
  一片喜氣洋洋。
  說起來,建國51周年了。
  這個世紀交替的年頭,我們真的是有很多可喜可賀的事情。經濟繼續增長,尤其是網際網路增長得那叫一個快,——快得自己都受不了要急剎車了。關也要入了,美國的永久最惠國待遇有了:好象用大約5萬元就買一輛桑塔那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悉尼的奧運會,我們金牌拿得多,至少一下子又誕生了以26名世界冠軍為核心的一群先富起來的人。
  唯一的不痛快就是台灣的事情。偏偏有一幫子欠扁的糨糊腦袋鬧台獨——這幫子政客只管自己的黑心不管自己的良心更不管老百姓的民心。再鬧,就打過台灣去解放全中國,看他是願意統一還是願意被解放。
  我們自己壯了,還怕誰?
  大傢伙兒的日子也是越過越好了。
  時間多了,大家就開始給自己找樂,街頭談戀愛的姑娘小伙子連挽著手走路都不過癮了,有些事情做起來好象燈越亮越來勁。老頭老太太也不能寂寞了,秧歌隊伍越來越壯大,要么就乾脆參加個什麼交誼舞培訓班什麼的,老有所為么,年輕時沒來得及風流、到老了還不找補一把?
  錢也多了。女孩子們緊著把錢換成各種各樣糊臉的東西,有用沒用先用了再說,你瞧廣告上說得都好著呢。男人們就去買汽車,你們家汽車煙囪的煙大我們家的比你們家的還大,看誰熏得過誰;要不然政府修那么些街道路面乾什麼用呢。酒吧里歌廳里,燈光昏暗、吵吵鬧鬧的正好說話聊天,還能用比外邊貴四五倍的價錢買喝的,那種感覺多爽啊。
  怎么就還有那些不知足的人,還成天嚷嚷心情不好?
  有七天的假呢。
  大家都好好享受一下吧。
  國慶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