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決定你成功的高度作文

許多人都一定會遇到挫折,不可能會有人一生都會一帆風順的,在生活中、家庭中、學習中、人際交往中難免會產生一些矛盾,然而,這些失利額因素對你來說就是挫折。這也應了一句古話: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困難。可是,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么辦?是會迎刃而解?還是會選擇36計走為上?還是會暫時避一下,以後再解決呢?

其實挫折的來源只有三個方面:不能預防的天災、自身的道德缺陷和家庭的不利。當你遇到挫折的是候你不妨想一些曾有過的美好時光,那會使再大的挫折也變得不值一提。所以你為何不試一試呢?

人生的道路很長,需要我們腳踏實地的去拼搏,只有經歷過了風雨,才會見到歷經風雨的彩虹,才會獲得成功的興奮與無比自豪,記住兄弟:今後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氣餒,即使挫折很大(例如你的家人去世,自己得了絕症)。其實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挫折與幸運都是正比例,上帝給了你多大的挫折就相應的給力你巨大的幸運,即使你感覺不到上帝一次給你多大的幸運,其實上帝的頭腦非常的精明,從你剛出生時就給你算好了醫生會發生什麼。把幸運平均分配到人生各個階段,一點點的走運加一起、一點點的挫折加一起。相等!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擁有堅持不懈的決心,堅定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撓的精神。這樣,挫折也會變得一文不值,哥們,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面對挫折。遇到挫折時,你可以想這么一句話:這是什麼,我是什麼,這個小東西想難倒我,簡直就是個笑話,我天下無敵,我怕誰,難道我還能怕你小樣!

其實這並不是自負,只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法,給自己鼓起勇氣去面對挫折。

說了這嗎多,最後只想說一句戰勝挫折的根本就是看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