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路上的陽光作文600字

永遠忘不了,初春時節,你軟綿的聲音,使空氣都有了陽光般的溫暖。

——題記

當我站在舞台,第一個在腦海中浮現的是陽光般的你,頭上的馬尾高高束起,在空中甩出溫暖的弧線。

你像一束陽光,任何人靠近都能感受到濕暖,當我在孤立無援時,你第一個相信我,我真的感激你,雖然你不可愛,有點凶,當然這是生氣的時候。

還記得當初雪天氣有點冷,就這樣的季節,在練舞時,我認識了你,我們同為新生,同為一屆隊員,在練下叉時,我無論如何都不敢下去,眼淚已有些奪眶而出,我恐懼,害怕地看著一邊下去的同學們的臉上的淚珠與痛苦的表情,你走了過來,輕輕的聲音,軟軟的,很好聽,你說,先弓步,慢慢向下壓,疼痛會減輕一點,明明很小的你,卻似個小大人,你還說,我陪你,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有多么溫暖。明明一樣的年齡,我卻義無反顧的相信了你呢。

我們就這樣相識了,在跳舞的路上越走越遠,你我終攜手登上了這個舞台。

望著手另一段握著的你,想起上台前,你對我說的話,“我們要像陽光一樣,溫暖對方,彼此感動。不過我負責溫暖你,你只需感動就可以。”

對啊,你負責陽光,我負責感動。

現在,你在國外,我們時常聯繫,你會很兇的讓我不要忘記多穿衣服,不準不吃早餐,早睡早起,不要通宵不眠。我也希望你在國外一切安好,不知是否還能見到你,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那個一句話溫暖了一個春季的女生,不會忘記那個喜歡高馬尾,溫柔聲音的女生,那個我心中永遠的陽光。

你就是我成功路上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