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關於創新的作文700字:用加法算創新

最新關於創新的作文700字本篇記敘文首先從構思上來講就非常有創意。小作者尋找成功,並在文末點明並升華主題,使得全文層次清晰有序,結構井然。

最新關於創新的作文700字:用加法算創新

好奇心+大膽想像+勇於創新=創新

——題記

媽媽讓我數數有多少花種子,無意之中一個種子從指間滑落,無影無蹤,我沒在意與媽媽去種花。

在那個陰暗的牆角,一個生命被悄悄地埋下,雨後的一天清晨,去牆角搬椅子,卻無意間發現一個小腦袋探了出來。我坐在那兒,凝神看它,我發現他在向我微笑,它在告訴我:“在黑暗中,我很好奇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於是我就爬呀爬,爬出了地面。”聽完之後,我摸了摸它的小腦袋,好軟啊,而它卻衝破了這堅硬的土地。這也許就是好奇的力量。從那天起,我才發現世界是多么新奇、有趣,我對許多事情都很好奇,也因此學到了很多知識。

好奇是創新的最初動力。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再次來到牆角,卻發現調皮的太陽繞過了小芽。突然間我為它感到傷心,好不容易發了芽,卻的不到陽光的恩惠。它在想:外面的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鳥語花香,五彩斑斕。於是他長啊長長得高過了窗台,他看到了他所想看到的一切。我明白了,想像使人的生活更加美好。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概括著世界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因此要打破常規,跳出舊框,任想像不受束縛的自由飛翔,生活就會越發美麗。

想像是創新的先導。

小種子充滿好奇,大膽想像外面的世界,並親自去成長、去攀爬。它的實踐在最後一刻成為輝煌。一個本沒有生命跡象的種子看到了陽光,看到了這五彩繽紛分的世界。它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蹟,我明白了,實踐可以讓虛有的東西變成現實。

實踐是創新的基礎。

從好奇走向想像,從想像走向實踐,在實踐中獲得創新。這個簡簡單單的加法等式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新奇、美好。

這個等式將會載著我走向成功。

最新關於創新的作文7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