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創新的作文500字:生活需要創新

創新是人類特有的認識能力和實踐能力,是人類主觀能動性的高級表現形式,描寫創新的作文500字告訴我們只有創新才能成功。

描寫創新的作文500字:生活需要創新

成功的法則有許多,例如勤奮加上天分,時間加上努力,忍耐加上恆心。但是我覺得還要加上創新,如果一成不變的努力,只會被時代淘汰,只有創新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人們總是說神童“神”,其實這種神就是創造力,什麼是創造呢?創造就是想像出新方法,建立新理論,做出新的成績或東西。那么成功是什麼呢?成功根據字典上的意思就是:獲得預期的結果和失敗相對。人么一般想像的成功是表面上的成功,是在物質需要上得到了充分的滿足,而另一種是精神上的成功。正所謂人窮志不窮。只有精神上的成功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功,而成功的必備條件則是創造和創新的能力。

擁有創造和創新的人能有多少,那么,真正能擁有成功的人又能有多少呢?我們現在最需要擁有的能力則是創新的能力,這才能展示,改變和推動自己。

那么,有人可能會想,怎樣才能擁有創新和創造的能力呢?其實這並不難,創新只能在於你自己。你只要把一種極其普通的事情升華,把平凡的事物變成不平凡的事情,拋棄舊觀點建立新理論。這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功。

人類,作為地球上的主宰,當前最應當學會創新和創造,只有這樣世界才能邊的美好。

描寫創新的作文5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