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年級創新作文900字

高中一年級創新作文900字

創新是現代工作中經常提到的一個新的理念,也是與世界接近的一個鏈子,我們應該能夠更深入的理解和運用它。不管是從事高新技術工作還是基層工作,而要推動它的進步,都需要將創新理念溶入到工作和生活實踐中,從而提高自己的創新意識和能力。所以,在日常工作中,我們需要創新,創新不僅僅是在工作中得到鍛鍊,而是我們需要認真的去製造創新。創新是在原本的基礎之上,再加上自己的思維創造出來的東西。

創新讓我們的創作欲望有了新的空間,對知識的求新有了更高的熱情,它能讓我們的腦細胞能夠有更活躍的因素存在,它能讓我們對生活更有激情,更能體會到生存的價值。不管怎樣,我們都始終要充滿激情的去生活。具有創新的意識,才能讓我們在工作或是在生活中有所發現,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發現自己,也能從中培養自己多方面興趣,提高自己的知識層次。

創新是一個企業、民族、甚至是國家的希望所在。在日新月異、競爭激烈的年代裡,我們個人要有危機感,要有競爭的意識,而就必須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很少有人將各種主意、構思表露出來,並付諸於實踐,這樣做實際上埋葬了許多初萌發的創新閃光點,習慣了用新思維去思考問題。而實際上激發出一些創新構思相對而言是比較容易的事情,而真正利用這些構思所做出卓有成效的實際創造性工作相對很難。在實際堅持理念工作中,我們要堅持到底,你就一定可以嘗到成功果實的甜味。

而我也相信,任何一個想好好生活的人都會去考慮怎樣去創新,創新念頭也是一種力量,它能讓你淋漓盡至的發揮你的潛力。其實任何一個人的身上都有優勢,而你怎樣為你的優勢找一個舞台,那很重要。這個舞台能讓你與他們拉開距離。再者,我認為我們學來的知識和技能是為社會服務的。當他不能發揮作用的時候,我覺得我們花了那么多的精力所學來的東西可能就是一種浪費。可是當一旦你有了創新的這種意識。你就一定會被它的魅力所吸引,你就會行動。在我的生活中,我曾經很迷茫,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學習的目的是什麼。這樣的心情我根本沒有辦法學進去,因為我沒有目標也沒有動力!我們知道任何一項創新都需要一個過程,當你有了這個相法以後,行動了,而未能一下子成功,你需要堅持,不懈的堅持下去,你就一定能完成你最初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