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2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篇:關於生活

2017最新2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篇:關於生活

生活就像一顆小草,只要有了生的力量,他就會繼續下去;生活就像一朵花,只要有了生長的條件就能夠綻放;生活就像一瓶汽水,只要有了晃動就有了激情,相反就會像白開水一樣。而這些則取決與生活的態度。真正值得尊敬的人正是這些懷有激情生活的人。

初次來到這個家是因為夏令營的活動,完全陌生的語言,與家人,而我將要在這裡度過十幾天的生活。

這是一個普通的外國家庭,別墅,花園,再加上熱情的家人。第一次進到這個家就被他們的笑容包圍。環顧這個家,一切一切都仿佛是天空和太陽一樣,十分契合,也讓來者感到十分的溫馨。

第一個周末,我們來到了棒球的賽場,太陽像烤爐一樣,不斷地烘烤著我們。而這個家最小的女兒即將在這惡劣的環境下開始一場比賽。我們一起搭上帳篷,只見她帶著球棒走下去了,堅定的眼神朝著我們笑了笑。這時候我們的帳篷中突然爆發出一陣熱烈的鼓勵聲,與吶喊聲。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最真摯的笑容,而那帶頭的正是他的母親。激情洋溢在她的臉上,那是最真誠的眼神。而我卻因為看不懂和難為情一個人站在一邊。只見她朝著我微微一笑,好似在說“一起享受這吶喊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