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夢想帶進青春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乾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待。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在花季中,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先哲的那句良訓: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品味過去,有苦澀也有甘甜,一朵朵浪花,一縷縷馨香像永不熄滅的聖火,將我的希望之燈點燃,於是又看清了路,向前邁步。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成功是心弦彈撥出的進取鏇律,成功是平靜的情感之湖投進點滴進步所泛起的陣陣漣椅。品味自己哪怕是極小極小的成功吧,無人喝彩又何妨?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誰也不會一帆風順地到達理想的彼岸,總會有坎坷,總會有驚濤駭浪,因此說,時時處處都需要把握人生的坐標,找準的自己的位置。這樣,燦爛的明天,美好的未來一定會屬於你。

我始終相信,再陰的天氣,也會晴的。於是我重整舊的行囊,撐去身上的埃塵,把昔日的虛幻換成凝重,用曾經的堅定在腳下踏出深深的印跡。邁進,向著前方,無悔地迎接那生命的輝煌,創造那生命的火紅。懷著一顆赤誠的心,豪不掩飾地,將你最燦爛的微笑播灑到世闊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你的生命,會因此綻放出絢麗的花朵。

親愛的,祝我們再見會過得更好--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