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如涼水,心似飄萍

記憶如同橋樑,溝通歲月。在華麗的流光里,轉身,抬首,凝眸,望見了最美的情景。藍天裡,漂浮著思戀的雲朵,一朵,兩朵,三朵,朵朵相連,串成對往事的回憶。

如果發明一種方法,能將記憶像香水一樣裝在瓶子裡,那該多好,這樣記憶就會永不退色,需要的時候,只要打開瓶子,你就活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一刻。

有些回憶是美好的,可以這樣去保存,而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的回憶,我覺得就不要保存為好,最好能想石沉大海一樣,永遠都不要要找到。

並非世事如我們所願,越是想要忘記的東西,越會跟隨你到永遠。既然這樣,就只好順其自然,任其沉澱。總有一天,它會找到歸宿。不會再來打擾你。

生命里充滿奇葩的身影,讓你時而迷離,時而盤桓,久了,就找不到了自我了。

這么多年來,手捧第一束九支玫瑰,不是別人送我,也不是我送給別人的,而是我替一哥們送給其心儀女孩的,雖不是自己的,可送的確實很著急,當時心中卻是洋溢幸福的。可惜了結局,女孩是鐵石心腸的,我把寄予隨花希望他們有段美好的姻緣。

一直秉著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原則,生活在喧鬧繁雜的世界裡。高調慣了,就不知道怎么去低調了做人了。放任個性是不行的。繼而遇到了很多奇葩。就說這周吧,太不可思議了,那孩子既然是那樣奇怪的想法,今天,在我面前緊張半天沒說出話來,後來問我,愛情是怎么樣的,我就跟他說愛情跟喜歡的是有本質區別:愛情三大特點,依戀、利他、親密。具體什麼樣子,我不能全告訴你,自己會有機會的,慢慢細細體驗吧。末了,他說,希望我們還能做朋友。我,笑以答之。

這孩子得到了我的解釋,而我覺得某人好似還沒跟我解釋就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了。仿佛覺得世界為何就是如此偏心。

時光瀲灩,多少個夢,似月光飄渺。又有,多少個夢,棲落在水草間,相信,總有一天,我總會領悟所有一切的真諦,現在順著塵緣去尋找上天賜予我的快樂和幸福就夠了。

一個人總會走陌生的路,做陌生的事,遇到陌生的風景,那些曾經想要忘記的事,就不曾記得了。甚至,忘了伊人的容顏。

春意朦朧,月落無聲。忘了今晚春雷咋響,淅淅小雨了。

心有陽光,天地寬廣。仿佛能見明日陽光明媚,有時間就去踏春,去春天裡尋的一抹花香,讓我記起對春的回憶。想上次去開福寺了,在大悲殿里誠心繞了那么多圈,望上天保佑我願望成真呢。

還是愛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個充滿禪意如蓮的女子。

可是還是如此狂野不羈。我矯健的騎著一匹俊馬,在廣闊的草原上肆意馳騁著,任風在耳邊呼嘯,沉靜在自由奔騰的世界裡,想想自己即將奔向未來,與幸福相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