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鼓掌

人生是一個巨大的舞台,在這裡,我並不是一粒珍珠,圓潤如玉,讓人移不開目光。我也不是那顆燦爛奪目,享受著眾人追逐的鑽石,我只是一丁點大的沙粒,平凡得隨風遊走在這個世界,羨慕著珍珠,嫉妒著鑽石。

蝸牛說:“雄鷹振翅奮飛可以登上金字塔頂,而我心飛翔,依舊可以在金字塔頂徜徉。”

世界是一個絢麗的舞台,每個人都演繹著自己的故事,或許,你的故事並不是很精彩,你也不是每個人都演繹著不盡相同的故事,也許你的故事很不起眼,儘管你演繹的人生不是燦爛奪目的,但請記得為自己鼓掌。成功不是偶然,失敗更不是終結,請為自己鼓掌,為自己的勇氣、夢想、執著留下掌聲,為演繹更美好的明天留下掌聲。主角,但請記得為自己鼓掌。

生活中處處有掌聲,掌聲是對人的一種激勵是一種真摯熱情的鼓勵。每一次掌聲的響起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掌聲是給人的巨大源泉,讓絕望的人見到希望的曙光。所以,請給別人一次掌聲吧!

初二:張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