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八年級春節日記:和親人團聚的春節

2024年國中八年級春節日記:和親人團聚的春節

在我覺得什麼節日最好,我肯定會選春節,我不是為了要親人的紅包,是為了和自己的親人團聚。

在春節的前幾天,我們家買好了食品開車回湖南,我們開了7小時到了湖南,我一下車姐姐就過來給了我個擁抱。到了第二天我們去集市上買了許多好玩和好看的鞭炮。我們還買了一些衣服等到春節的時候穿,還買了對聯,年畫。媽媽說:“今天一定要衝涼,明天就不可以去沖涼了,因為會把財運給衝掉。”我和姐姐爭先恐後的爭著去沖涼。沖完涼,我就盼著明天的春節快點到。

春節到了,我穿著好看的新衣服在玩鞭炮。這一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有很多鞭炮可以玩。晚上十二點到了,是春節到來。我把大的煙花抱了出來,然後點燃了。哇!好美的煙花,每一枚煙花,都有不同的形狀和不同的顏色。凌晨7點,哥哥把那些大紅鞭炮點燃搞得別人睡不著覺。姐姐被這種鞭炮聲吵得煩死了。本來想睡晚一點,也不行。

這一天是我們家人團聚的時刻,我非常喜歡春節,每年的這一天都讓我十分開心。每到這一天,我都能和親人團聚!

這篇2024年國中八年級春節日記,是一篇值得大家參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