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關快樂的春節日記:魅力春節秀

春節是合家團圓、敦親祀祖的日子。除夕,全家歡聚一堂,吃罷“團年飯”,長輩給孩子們分發“壓歲錢”,一家人團坐“守歲”。高中有關快樂的春節日記文章語言簡練。

高中有關快樂的春節日記:魅力春節秀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風兒輕輕地吹拂著楊柳,兩隻喜鵲在枝頭歡快地唱歌。我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的路上。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魅力春節秀”活動。

每個年級分為六個賽場,分別是“春節詩會”、“翰墨飄香”、“歡天喜地”、“張燈結彩”、“故事擂台”、“奇思妙想”。我選擇了“歡天喜地”--唱歌,因為那可是我最拿手的。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階梯教室。一進教室,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中間是一個大彩燈,五彩繽紛的彩龍由彩燈底部分別連到教室的每一個角落,紅橙黃綠青藍紫,在彩燈下閃著不同顏色的光,多么美麗呀!

前面黑板上寫著“歡天喜地”四個漂漂亮亮的大字,旁邊還畫了幾個小朋友,正在唱著動聽的歌兒,顯得活潑有趣。牆上的音箱傳送著校園歌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美妙的歌聲令人陶醉。同學們早已在位子上坐好,臉上帶著歡笑,眼裡透著興奮……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劉真子。她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裙,所有的燈光都集中到她身上,她像一棵亭亭玉立的小樹一樣漂亮可愛。她唱的是《灰姑娘的夢》。那聲音婉轉動聽,讓人著迷。等她唱完了,觀眾們一個個使勁地鼓掌。

第二個節目是幾位小同學合唱《小孩世界》。他們一會兒跑調,一會兒忘詞,我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了。觀眾們小聲嚷著:“快下來,快下來吧!”那幾位同學也羞紅了臉,但我們音樂老師卻一直以鼓勵的目光看著他們,似乎在說:“別著急,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也許是受了老師的影響,他們竟然又“找”回了調子,自信地把歌唱完了。場上的掌聲更其熱烈了。

第三個上場的是我,我唱的是《歡樂中國年》。望著台下的老師和同學,開始時我有一點兒緊張。但是我很快就穩定了自己的情緒,大聲地唱了起來:“金風送喜來……”嗯,自我感覺還不錯。漸漸地,我沉浸在了歌曲優美的意境中,我仿佛看到了金色的稻浪,豐收的果園,看到了農民伯伯喜悅的臉龐……歌兒唱完了,觀眾們暴風雨般的掌聲讓我回到了現實,我大大方方地鞠了一個躬,高高興興地走下台去。

選手們一個個登台亮相,歌聲縈繞著整個教室。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高中有關快樂的春節日記,就到這了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