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愛春節作文400字:快樂的春節

有關我愛春節作文400字:快樂的春節

“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春節可以放鞭炮,拿壓歲錢,還可以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飯,香噴噴的年夜飯,一定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有魚肉、豬肉,牛肉還有許多肉呢!

過年的那一天,我很早起來了,我想:過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我又可以拿壓歲錢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想,奶奶肯定又把壓歲錢放在給我織的小錢包里。”說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扔掉枕頭,一看,哇,果然有一個錢包,我打開錢包,好呀!裡面有五百元。

我穿好衣服,走下樓,見媽媽爸爸正在放鞭炮,一陣陣炮聲衝上了天空,吧的一聲,我弟弟嚇哭了,接下來是連環炮,我爸爸把火點燃,三秒後,一陣吧吧聲接一陣,可誰知道,我走得越來越近,一下子,頑皮的小鞭炮們跳到我頭上,一燒,幾根頭髮燒掉了,爸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對了,春節還少不了看春節聯歡晚會,說著,我跑上樓看起電視來。

你喜歡春節嗎?明年的春節又是怎么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