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愛春節作文400字:我喜歡的春節

關於我愛春節作文400字:我喜歡的春節

大年三十,是我最喜歡的一天,因為這天我們要放鞭炮、看春晚。

一大早,我們準備去外婆家,舅舅也去了,到了外婆家,也少不了拜年了,我對外婆外公說:“外公,外婆新年快樂!”外公和外婆那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笑容,不住地誇讚我:“好孩子,乖……”。

中午吃飯,我只吃了一會就出去玩了,外公對我說:“張倩,多吃點,晚上有驚喜,多吃點,不然晚上你只有羨慕的份啦!”我只好乖乖地回座位吃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吃過晚飯,外婆拿出了好幾根長短不一的煙花,外婆告訴我,讓外公拿打火機給我點,同時外婆又告誡我在點燃煙花引線時我的手不能動。接著,外公用打火機點燃了引線,只見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綻放,“哇,好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說道。這時我一看時間已經8點了,“春節聯歡晚會”快到了,我趕忙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晚”,“開始了,快來看!”我興高采烈地叫舅舅他們看……

一天下來雖然感覺有些累,不過當我想到這天經歷的事情,身體帶來的疲勞都煙消雲散,我愛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