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江濱公園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天空萬里無雲、春風拂面,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一步一步地邁進江濱公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圓形的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清晨,許多老人來到廣場鍛鍊身體,有的在練太極拳,有的在練功夫扇,有的在練扭秧歌,真是五花八門。早晨,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廣場滑旱冰。他們佩帶好裝備,就自由自在地在廣場中央滑著,玩得可高興了!

咦?哪裡傳來的香味?喔,原來是從花壇傳來的。花壇里種著許多花:有杜鵑花、迎春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真是美不勝收!花兒的香味吸引了許多美麗的蝴蝶、勤勞的蜜蜂。蝴蝶在花壇上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正忙著采蜜呢!

小草們探出頭來,好奇地看著這個美麗的世界。坐在廣場的石椅上,放眼望去,草地就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走著走著來到了河堤小道,小道旁種著許多柳樹。從樹上垂落下無數的柳條來,我情不自禁的的吟誦到賀知章的詩句“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條像小姑娘的頭髮,河面像鏡子,小姑娘在對著鏡子梳洗頭髮。

河水很清,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水底的沙粒。太陽光照射在水面上,反射出閃閃金光。

江濱公園真美,我喜歡江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