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召喚作文

春天的召喚作文(1)

輕輕地,悄悄的,春神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然的來到人間。就像一個旅行者,她漂泊四方,播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信息,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灼熱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是充滿希望的。

我又覺得春像個美麗、溫柔的母親,把她的愛無私地分給每一個孩子,不是嗎?你瞧,那些不起眼的、被人遺忘的旮旯都被她用野草’小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草兒都輕輕搖曳著,仿佛也醉在這深深的愛里了。

我們家附近的江邊上,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左右擺動,就像一名亭亭玉立的美女,在為美麗的春天表演著婀娜多姿的舞蹈。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風靜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我最愛春天了,那充滿希望的春天;那活潑可愛的春天。

春天的召喚作文(2)

春天的召喚

你瞧,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就要翩翩來了,我們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春風飄飄冉冉的吹來,春姑娘輕輕的問我:“你想告訴我們什麼?”

我想告訴你們:“燕子帶著剪刀似的尾巴飛過,一碧如洗的天空,飛過綠油油的田野回家了。”

我想告訴你們:“蜻蜓在地洞裡甦醒,伸伸懶腰唱著歡快歌曲,一蹦一跳來到池塘邊。

我想告訴你們:“柳樹姑娘那婀姆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

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層裂成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踩呀!踩呀!,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呀搖呀,花苞含笑綻開。

春風告訴大地春天向我們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