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遊的作文:春遊狂響曲

“明天全校師生去春遊。”這句話猶如一陣春風,吹進了整個校園、刮進了整個教室,大家興奮得一蹦三尺高,老師說的話早已經聽不進去了。“一年級去北湖、二年級……三年級……”總算聽到公布三年級了,“去哪裡春遊呀?”“生態公園!”“呀,生態公園!”頓時大家歡呼起來,“喂,你帶什麼?”“我要買我的最愛……”,教室如同一鍋沸騰的粥,炸開了鍋。老師不得不用黑板擦狠狠地拍了拍講桌來整頓紀律,接著宣布了一些遊玩時注意事項,大家都異口同聲地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一大早,學校操場上人山人海,一根針也插不進去,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零食,拿著各式各樣的飲料,你一言,我一句地討論起來。很快排好了隊坐上了大巴出發了。上了車後,大家難以掩飾自己心中的欣喜若狂,卻出其的安靜,因為老師給我們講過,在公共場所要保持安靜。汽車終於到站了,大夥如同開了閘的洪水,齊刷刷地向車門沖了過去!生態公園,我們來啦!呀,放眼望去,只見花草成畦,樹木成蔭,真是好景致呀!我們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邊漫步在林蔭小道上,這時老師一句“解散”,大夥如同從籠子裡衝出的小鳥,一下子飛向了藍天。紛紛從背包里掏出大包小包的零食,如同餓了三天三夜的難民,一擁而上。你搶一包,我奪一袋……

時間這個奇怪的東西,在歡聲笑語中總是過得很快很快……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國小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趙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