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議-春遊該去哪兒

冬爺爺向我們剛揮手告別,春姑娘就招手而來了.萬物復甦,我建議大家到我的老家--儀征月塘來玩.不要以為只有大城市美,我們老家的小農村也不甘示弱.我們一家經常去婆婆家玩,那情景至今歷歷在目.

我家鄉有數不清的莊稼,不論在哪兒,你都會看見:肥大的薺菜在和春姑娘講悄悄話;油菜花開出了金燦燦的花朵,看見它們,就佩服春姑娘的畫藝如此高超,還有剛睡醒的青菜和菠菜談天說地......

我家鄉不僅莊稼多,池塘邊的花草樹木更多.瞧,池塘東邊是一座山,山上有許多的樹,它們像剛睡醒的少女一般彎下腰來對著河面照鏡子.池塘西邊是一片段預告叢.有白色蒲公英,有美麗的迎春花,有紅色的月季......還有些叫不上名的野花,,有含苞待放的,還有蓓蕾初綻的,讓人看了流連忘返.池塘南邊有一叢綠油油的草叢,差不多有腳腕那么高,在春風婆婆的撫摸下跳起了舞.池塘里的鴨子嘎嘎叫著,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還有些景色,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大家還是親自來看吧!不然,你們會後悔八輩子的喲!

簡評:美麗的山水,熱情的夥伴,相信去的人會不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