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難忘的春遊

一次難忘的春遊

聽說學校組織了春遊,張帆一聽到這個訊息,高興的手舞腳蹈。放學鈴一響,張帆第一個衝出了教室,回到家後,她把這件喜訊告訴了媽媽。張帆說;“ 媽媽,明天學校組織春遊,你要給我買香噴噴的蛋糕、美味的火腿腸、酸甜可口的水果……”媽媽打斷了張帆的話;“幹嘛買這么多呢?這么貴,又吃不完。”

第二天早晨,張帆問媽媽給她買了什麼零食,媽媽說;“你到餐桌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張帆跑到餐桌邊,只看見兩個麵包。張帆憤憤地對媽媽說:“我不是叫你給我買零食的嗎?為什麼只有兩個麵包?而且還乾巴巴的!”媽媽沒有回答。張帆一賭氣,就空手道了學校。春遊時,張帆餓得慌。看見同學們津津有味地吃著各自的零食,張帆的肚子一直在抗議著。這時同學李明看見了張帆那副模樣,就遞給她兩個麵包。張帆感激不盡,連忙接過麵包狼吞虎咽地吃著。她問李明;“這么香的麵包從哪兒買的?”李明告訴張帆:“這麵包是你媽媽托我給你帶的。張帆聽了熱淚奪眶:“原來媽媽對我這么好。”她自言自語地說。想到自己與媽媽賭氣,惹媽媽生氣,心裡感到十分的羞愧,十分後悔。接下來的時間,張帆再也沒有心思春遊了,原本豐富多彩的春遊變得淡然無味……

回到家中,張帆驚呆了,她看見桌上擺著蛋糕、火腿腸、水果……她跑到正在繡花的媽媽跟前說:“媽媽,是我不對,我下次再不會那么魯莽任性了!”媽媽邊繡花邊說:“別責怪自己了,你看,哪裡不是有你最喜歡的零食嗎?快去吃吧!”原來,張帆要媽媽買的這些東西,媽媽特地到城裡買來。看看桌上豐富的食物,張帆一時不知所措,感激的淚水直往下流,撲到他*的懷裡,緊緊的抱住媽媽……

世界上的每一個母親,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那是一顆純潔的心,慈祥的心,偉大的心!都有一種對兒女的愛,那是一種無私的愛,一種慈祥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