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字

閱讀文字,閱讀心情。將隻言片語連線起來。閱讀不僅可以讓人想出點子,還能夠激發靈感。“一副畫抵千言”,早有過這種說法,遠古時候的人們在自己居住的洞穴的牆壁上,塗鴉地描繪出簡單的圖畫進行溝通和夢想換言之,描繪自己的生活。進入現代,人們藉助書面文字將月的作為主要的交流工具,這也就讓人類作為智慧之人和其他動物區分開來。需要交流,需要表達情感,這一切讓書面文字成為我們文明的基石,也成為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

閱讀與教育就好比天與地之不可分。自文明開始誕生的那一天,閱讀就成為教與學的最初的方式。無論形式還是內容,閱讀都有過光輝的復興時期,而且在今天也將繼續以更廣泛的形式為人們所接受並喜愛。

閱讀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希望你能繼續閱讀,從閱讀中獲得愉悅。遠古的洞穴居民通過圖畫和符號讓別人明白他的感觸,情感和生活,今天,一副畫仍可以抵千言,只是越來越多的人在欣賞圖畫之餘,還同時閱讀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