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快樂

轉眼,我進創網快一個月了,在我進創網後的幾個星期,我創了一個文學社,叫“快樂做自我”,一創建好,就有不少人來申請加入我的文學社,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高興,文學社人數到了50多個人的時候,我們文學社發生了不少事情。

大約我們文學社平安而又熱鬧地過了幾天,然而有一天,文學社裡的人突然一個一個地走了,大家都疑惑不解,就在大廳里留了話,我看到後,回答了一下:“他們要走,就讓他們走,反正我們社是不會像別的有些社一樣到各個人的留言裡做廣告,我們靠的是實力!”我的話發出去後,就沒有人再提起這件事了,事過以後還是偶爾有人退出我們社,但另我高興的是:我們社憑著自己的實力又有7個人陸續加入,社裡的有人退出這類事,大家也就沒有再說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社的那些社員也會替我們社感到驕傲的。

昨天,我們社排在第九名;今天,我們社憑著社裡人員的共同努力,已經到了第五名。我作為“快樂做自我”文學社的社長,我為我的社感到驕傲和自豪!

在這裡,我想對“快樂做自我”文學社的社員們說:“我們雖然在年齡上有差別,在地點上有距離,但我相信,大家為了我社的名譽和功績,一定會把年齡上的差別、地點上的距離,化做一種團結一心,為社爭光的強大力量,讓我們社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