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聖誕降至,大雪紛飛,聖誕一定有精美的禮物,慈祥的聖誕老人,美麗的聖誕樹,烤的香噴噴的火雞……對了還有壁爐,因為屋外正下著大雪呢。

說到下雪,全世界的聖誕節都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嗎?那可不一定喔。

no.1德國的夢幻聖誕之旅

冷漠的山脈和冰雪覆蓋的大地把德國變成了一個寧靜,和諧,魅力無窮的地方。童話般的村莊,圍繞火堆聊天和傳統的民族舞跳都給人一種寧靜舒適的感覺。冬季的高山滑雪,雪橇,越野滑雪,平底雪橇,溜冰,雪中遠足,冰石等等,都使德國的聖誕變的生機勃勃。

no.2法國的大自然之旅

在法國,除了滑雪場推出的節慶活動之外,還可以去薩莫昂(上薩瓦地區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個村莊)參加美妙周慶典;去孔布魯滑雪場參加專門為孩子組織的慶祝活動;烏什或者里蘇爾還有著名的“聖誕老人慶典”,在年底節日時分,法國的大山將燃起絢爛的煙火,慶賀節日!

no.3芬蘭的聖誕樂園之旅

羅凡涅米的聖誕老人村被公認是世上一嘗心愿的地方。聖誕樂園(s)是羅凡涅米是另一處聖誕迷必訪之地。這個以聖誕老人為主題的大型機動樂園深入小山崗地底,無論外邊天氣如何也影響不到遊玩。

no.4瑞士的聖誕老人之旅

瑞士聖尼古拉斯小鎮將自己的教堂尖塔裝扮成了世界上最高的聖誕老人。聖誕到來之時,這坐擁有350年歷史的古老建築將穿上長達110英尺的聖誕老人服裝。

瑞士的聖誕節市場也是不容錯過的。全世界最浪漫,海拔最高,最華麗以規模最大的聖誕節市場就匯集在這裡。

no.5新加坡的繽紛聖誕之旅

11月12日至1月2日的聖誕亮燈慶典,可以讓大家親眼目睹新加坡烏節路如何搖身一變而成七彩繽紛的萬花筒,神奇的聖誕樂園!12月17日至24日沿烏節路走一圈,可以欣賞到各種各樣精彩的藝術表演,包括無伴奏合唱,音樂劇,啞默劇,木偶戲等等。

no.6美國的溫情聖誕之旅

對美國人來說,聖誕節還是一個表達情感的日子,人們最希望的就是和親朋好友在一起。美國海軍陸戰隊每年都要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玩具捐贈活動,人們把各種各樣的玩具和禮品捐給家境貧窮的孩子們。還有人會把孩子們帶到模擬商店中,讓他們挑選自己喜歡的禮物。

各個國家在聖誕節前夕,許多人或家人或朋友聚集在一起,觀看電視上直播的聖誕歌曲晚會就像中國除夕晚上千家萬戶都在觀看春節聯歡晚會一樣。大家跟著我看到了這么多的聖誕色彩,你們也來過一個熱情如火的聖誕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