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曾經嗎

還記得曾經嗎?也許已經忘了,曾經的我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慢慢的,不知道為何變成了現在這樣,我恨你們,你們總是口口聲聲的說為我著想為我考慮,你們總是忙著自己的事業,你們根本就不了解我,還口口聲聲的說了解,你們知道我在什麼表現下準備生氣了嗎?你們不知道!你們知道我在什麼表現下準備爆發了嗎?你們不知道,你們總說我心裡的事不和你們說,你們什麼時候問過,平常的時候我笑著面對你們,你們就說我有事,我拉著臉面對你們,你們就說我又犯病了,總是在我爆發的時候才說坐下來好好聊聊,早乾什麼去了,平常的時候你們什麼時候真正的關心過我,你們總是說養了我XX年就養出我這么個東西,我讓你們養我了嗎?你們說早知道我是這么個東西就不養我了,呵呵,後悔了?

晚了,爸媽,我為什麼喜歡抽菸你們知道嗎?那是因為我心裡憋的慌沒辦法了,找不到人溝通了,我只能在煙霧中找回我自己。爸媽,我為什麼喜歡打架你們知道嗎?那是因為我只能在打鬥中找到我的存在感。爸媽,我為什麼不喜歡在家你們知道嗎?那是因為我不喜歡一和你們交談就吵,你們就喊,如果你們好好談,我可以把心裡的事說出來,但是你們總是吵,總是喊,我害怕!

初三:莊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