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後一個生存者

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炮火聲,迎著那暗無天日的灰色陽光,空氣中瀰漫著濃密的硝煙味與血腥味,整個世界將在一瞬間毀於一旦……

當最後一聲炮火炸完時,當最後一聲慘叫停止時,當最後一束陽光黯然失色時,這個以前生機勃勃的地球一瞬間變成了一個死氣沉沉的星球。而我,也是這個世界中最後一個生存者,唯一的生存者。

我靜靜的坐在家中,面對著著一切,腦子裡一片空白。突然,一陣陣清脆的敲門聲打破了此時的寂靜,我立刻打了個寒蟬,直冒冷汗,“到底是人?還是鬼?還是外星人?”我被這一陣敲門聲嚇得直哆嗦,遲遲不去開門,只聽“吱”的一聲,門自己開了。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害怕,一直不停地問自己:“到底是誰?”門漸漸開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嗎?”我指著對面的我說,“對,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她不緊不慢的說,“你知道我們地球的是怎么被破壞的嗎?”“我知道,是戰爭。”“對,可不僅是戰爭,還有你們人類的環保問題。”聽了這句話,我不由的想起68年前老師叫給我們的環境知識。

68年前,世界就已經推測出地球回在68年後,也就是今年會被毀在我門人類自己手裡。可人們知道這個訊息後卻不以為然,仍然做著那些破壞環境的餓行為,才變成了今天這個一副慘不忍睹的一切,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己的錯!

由於人口爆炸,污染和全球氣溫變暖,人均供水自1970年以來開始減少,而且持續下降,這是人類的錯!人類消耗石化燃料,如石油、煤炭、天然氣等,造成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增加,使得地球表面溫度升高,這是人類的錯!自從6500萬年前恐龍滅絕後,今天地球上的生物多樣性消失比任何時候都快,這是人類的錯!地球大氣層中的臭氧層是生命的保護傘,由於大氣污染,目前不僅在南極,連北極上空也出現了臭氧減少的現象,這是人類的錯!目前,全球荒漠化土地面積已經達到3600萬,占陸地面積的四分之一,而且每年仍一5萬至7萬平方千米的速度在擴展,這些都是人類的錯!!

想著想著,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想起以前那個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地球母親,懷戀過去美好幸福的生活!突然,那個神奇的我像風兒一樣地消失了,我也被一陣風捲走……

“起床了!”媽媽的叫喊聲使我從夢中醒來。我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要好好愛護周圍的環境。不!就從現在做起!我相信,如果人人都保護好環境的話,世界會得更美好,更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