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一進入堂外,我就感到驚訝,這是學校阿,環境太好了。在想想我的國小,媽呀,真是有點慚愧呀,

環境太好,這學校也太大了吧,(有點誇張喔)。不過,說真的,這學校真得很好噢。我來到了我的班機,一切的一切讓我陌生,老師,同學,沒看到一個熟悉的。那是很孤單,很孤單。

教我們的老師,姓張,很像我過去的班主任。

這個學校的老師都很不錯喔,特別是我們班的了喔,(不是我誇大其詞喔,是真的喔)

先說我們的張老師,數學老師,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她滿凶的,可是我覺得她很好,滿關心同學的很像我的國小班主任喔,很熟悉的感覺呢。她是我們年級的數學的備課組長喔。教得很不錯喔,連續幾次我們班的數學成績都是第一喔。

語文老師,姓劉,學校的一個主任,很有威望喔。但待人和藹,特別喜歡笑喔。時不時地弄出一些笑話,好玩極了,他的教學理念是很開放的喔,我們都學得很快樂喔,他教得非常非常的好噢,我們的語文平均分都是前三喔。

英語老師,姓陳,她很溫柔喔,教還不錯喔,我們的英語成績也是前三喔。

我們棠外的老師,各個都是好樣的喔,都很棒喔。棠外,我的新開始,新的學校,新的一年,新的一期,新的一周,新的一天,魅力的棠外我的和諧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