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季

時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鳴聲被秋風吹散了。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中間。

風是最平常的,時刻陪伴在我們身邊:沒有春風的溫暖,沒有夏風的悶熱,更沒有冬風的凜冽。時而涼絲絲,輕悄悄,拂過我的臉頰,時而用力猛撲過來,帶著些泥土和樹葉的清香。聽,樹葉輕輕作響;稻田輕輕地奏樂。秋風,清涼如水,帶著幾分灑脫,帶著一絲寒意來到了這個世界。

遠望,山重重疊疊一片綠色,看不到黃色的秋葉,全是蒼翠的綠色,沒有絲毫的秋意。天,藍得像海水,幾朵飄飄悠悠的浮雲,洋洋灑灑地點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圖畫。它藍得那么純,好像天的後面還有什麼東西在裡面。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田野里,麥浪滾滾,麥穗一串串,麥粒一顆顆飽脹脹的,當一陣風吹過,稻海涌著暗浪,一浪推著一浪。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稻子非常有禮貌,彎著腰迎接秋姑娘的到來。田野里,黃得那么閃耀,綠得逼你的眼。我想全天下的顏色屬它們最漂亮了。站在田埂上,閉上眼,張開雙臂,聆聽著稻田的響聲,享受微風的撫摸。好像我已經完全融入了這一片美麗的景色之中。

苗圃場裡,柳樹像一位少女在池邊梳著她那美麗的長髮。不知名的樹木葉子全是黃的,還開著金黃色的花,花瓣和葉子落在地上、田埂上、水面上,好像穿上金黃的外衣。

站在高處望去,翠綠、金黃,明黃,層層疊疊的色彩,交相輝映,像大海一樣深藍的天空,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的漂著,置身於此景中,像是在畫中游。

秋天像青年,蓬勃向上。

秋天像美麗的圖畫,被各種風景渲染得亮麗迷人。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