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我愛你們

那個站在高大聳立的高山上的女孩,她抬頭,她挺立,她笑著,這一切只是用虛假的堅強掩蓋眼睛裡的“汗水”

————題記

爸爸媽媽!女兒這十五年來讓您們操心了!謝謝您們對我的照顧!您們知道嗎?我這次成績在一點一點的往上進步,往日,爸爸您總是在我考的不好的時候用激將法去鼓勵我說:“這次考差了沒關係!想考好!可以!敢不敢和我打堵,如果下次你能在原來的分數上增加一百分,哪么我就給你想要的東西!”爸爸!我知道!您這是鼓勵我,讓我為了我想要的東西去奮鬥、去努力、去爭取!爸爸!謝謝您!您的良苦用心我懂的!

爸爸!從我國小一年級到現在初三畢業的我,已經漸漸的長大了!而從我國小一年級給我扎辮子的爸爸到現在教我物理的爸爸!已經慢慢的變老了!爸爸!曾經那個故事您還記得嗎?那個名叫舟水橋的地方你還記得了嗎?那個彎彎曲曲、窄窄的的小路你還記得嗎?那您還記得那個晚上嗎?那您還記得哪個晚上發生的事情嗎?還記得那一次在家裡的您總是坐不住,總想打牌,而總想阻擋您的媽媽嗎?她為了不讓您打牌就叫我很在您的後面,那時因為想跟在您後面為了不讓你跑,連襪子都沒穿就從八樓跑到一樓,後來您打牌輸了,在路上,您似乎還記得您對著我發脾氣嗎?那時我已經被你嚇哭了!當時就去抱著你!在您的懷抱里哭著說:“爸爸,我不是故意的”其實爸爸!那時我並沒怪你,你無意對我發脾氣!我知道您輸了錢肯定不高興!所以每當你無意對我發脾氣時,我雖然有點埋怨!但就是那一時的埋怨就過去了!可我從來沒有為這些事去在意一兩天!因為您是我的爸爸!你是我爸爸這個身份永遠也改變不了的!

媽媽!您呢?總是刀子嘴豆腐心!每次您聽到別人家的小孩離家出走,不回家時,總是對我說!如果我像那樣的話,你找都不找我可事實呢?那一次是初一的最後一個學期的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明明那天的考試已近結束了!自己就欺騙你說後天在回四面三!自己那一天呢?就想了整整一天的事!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到了第二天,一起床看手機!手機上有二十多個未接來電和一封簡訊,那未接來電全是您打來的!不用想就知道您有多么多么的擔心我!那時你還特意叫爸爸在車站來接我!您平時呢?您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留給我和妹妹吃,而您自己呢?卻吃一些白菜、辣椒就抵飽了,媽媽!這一次女兒給您下了一個賭,如果我自己在考到比這個成績高一百分您就讓我學跆拳道好不好!您可能會問我為什麼要去學這個?因為媽媽你經常受到x家的欺負,而您也常告述我用學習打敗他們!我自己你思考了,總覺得要去學一點本領是的!你會說!一個女孩去學跆拳道不合適,媽媽,世界上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你肯去為了這個目標去奮鬥、去努力!我要用自己的真才實力去拼搏,同樣!我自己的也不會落後的!媽媽!為了我自己!為了您和爸爸、妹妹!我必須堅強奮鬥、努力去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

自己有時候總是這樣想:很多時候,我往往讚不絕口的誇獎別人的優點和已經取得的種種成績,卻忘記自身也具備著許多優秀的品質,自己也可以像別人一樣,擁有令人艷慕的榮益。所以我必須學會打開自己的寶藏;發揮自己的特長,把自己的偉大之處擺放到人生旳桌案上,也許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卻只是一顆小草;也許我想成為大海,可我卻只是一滴水滴於是,我很自卑!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對我的照顧我愛您們爸爸媽媽我永遠愛您們!

初三:160029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