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飛揚,永不言敗

成功需要頑強拼搏的意志,毫無疑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磨難怎能夠成功。成功需要經受痛苦的磨鍊,理所當然,他們成功背後的艱辛,誰能看見呢?他們輝煌背後的艱辛,誰有知道呢?成功需要學會堅持的精神,毋庸置疑,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並非一日之功。

人生的路還很長,距離成功的大門還很遠,通往成功的路上總會有頑石擋道,人生在世總會跌倒,也會一蹶不振,也會迷失方向,也會彷徨,但那又何妨,跌倒後再站起來就是了,一次跌倒又能怎樣,大不了再重來一次罷了,如果沒有摔倒?如何能夠學會爬起?我們年輕,至少現在,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我們可以跌倒,我們也可以重來,勇者無畏,年少輕狂,因為,我們年輕!

或許,有時候,當你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時候,時光就在你不知不覺中悄然流逝了,但此時,卻有些人正在抓緊時間默默的記憶英語單詞,或許,你會說:記個英語單詞有什麼了不起的呢?確實,記個英語單詞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如果他天天堅持記英語單詞的話,一個月,一年,三年,你還會說他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嗎?假如他一天記10個單詞的話,那么一個月就是300個,一年就是3000多個,三年就是10000多個,英語的常用單詞又能有多少個呢?所以學習英語的方法就有4個字,貴在堅持!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再說說我的故事吧,國中三年,我渾渾噩噩的過去了,我很後悔,也很無奈,但也僅僅只是後悔和無奈,初進清中,我的分數只比清中的分數高一分,這時,我才知道,我再不努力,再不拼搏,再不奮鬥,我這輩子就毀了!我才知道,我要為我的夢想努力,為我的人生奮鬥,為我的未來拼搏!清中的天空,任由我們翱翔。三年的時光,任由我們把握。現在起步,並不算晚!現在的落魄也不代表三年後的落魄!高中的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們還有三年的時間!高一半年的時間,我的名次從倒數第十上升到了正數第十,沒有人知道我有多么努力,沒有人知道我是如何改變的,我只知道,我一直再堅持著往前走,即使我走的很慢,但是我至少一直再堅持著往前走!我只知道,盡我所能,盡力而為!我只知道,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我只知道,即使窮途末路仍有一線希望!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我相信: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們的夢想不是夢!

初三:康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