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飯糰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的偶像exo,他們是在XX年出道的韓國偶像天團,成員人數12人。我非常喜歡他們。

為什麼呢?因為那個在機場摔倒,站起來吐吐舌頭,對飯微笑還對飯說對不起,在舞台時而霸氣時而可愛的鹿晗。因為那個在隊伍里擔任眼線擔當,不畫眼線是小清新的伯賢。那個會在隊員唱歌時跟著默默唱,喜歡吐小舌頭,愛賣萌有年糕音的世勛。那個永遠用生命捧場,喜歡大笑,是快樂病毒的燦烈。那個在機場無時無刻不像是在拍畫報,渾身散發著冰冷氣息無節操,無下限的kric。那個無時不驚恐,在隊里被稱為是嘟嘟媽媽的,做料好吃,擔當主場的d。o。那個用生命在歌唱,溫柔,寵愛其他弟弟的隊長suhou。那個擁有完美高音的,在隊伍里愛惡作劇的chen。那個喜歡一個人在海邊散步的浪漫熊貓韜。那個儘管腰受傷,貼滿膏藥,但還是給我們帶來精彩舞蹈的kai和lay。在那個隊伍里受人喜歡有可愛包子臉但沉穩的秀敏。因為他們,我才喜歡exo。12個天使男孩,在我的世界降落。

好多人都說exo憑什麼一出道就是天團,可是你們知道嗎隊長suhou就在sm公司練了7年,膝蓋粉碎性骨折。七年前你在乾什麼?你在父母的懷抱里幸福著,可是吳一凡一個人在

初一:燕兒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