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地球資源,保護環境

自從人類生活在地球上時,人類就開始依賴大自然給予的恩賜,但是時間久之,人們也忘記節約與愛護。無知,貪婪的人們開始肆無忌憚的破壞生態環境。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沒有了水,人類將無法生存。我們要留心生活中那些浪費水資源的事情,要儘可能的節約用水。要知道一滴水是多么的重要。當你在浪費水時,有些缺水地區的人們正忍受焦渴,甚至有人被渴死。當你擁有水時你絲毫不珍惜,可當你沒有水時你會怎樣?

我們不僅要愛護水,還要保護環境,到了現代人們開始大量開發資源與能源。人們瘋狂的開發資源時,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地球母親,我們把地球母親弄得傷痕琳琳,卻渾然不知。

雖然這些資源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處,但我們不能太貪心。因為這些資源是很難再生的,比如煤礦,它們是古代植物遺體堆積在湖泊、海灣、淺海等地方,經過很多年的複雜的轉化才形成的一種具有可燃性的沉積岩。還有汽油……,它們都是很難再生的。我們如果再不節約使用能源,資源總有一天會開發光的。

如果人們將所有的資源都開採完了,或是資源都枯竭了。我們應該怎么辦?我們會怎么樣?

為了我們的地球,請我們應儘可能的節約有限的資源。

讓我們行動起來——為了地球的明天,為了我們的明天!

初一:快樂0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