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獨立(自由)

每個人都希望像鳥兒一樣的自由自在,在天空中飛翔,我也一樣,可是……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媽媽把我看得很重要,對我和我的的學習也非常重視。從小他們就不讓我獨自出去,我就像籠子裡的小鳥一樣被困在爸爸媽媽的身邊,一步也不敢離開,雖然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名符其實的中學生,也懂了許多道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用原先的眼光看待我,總是呵護我。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他們都是愛我的,我也懂得爸媽的苦心,但有的時候,我就是嚮往自由!

“可以給我一些自由嗎”這句話在我的心裡憋了很久,但我不敢去對爸媽說,我擔心我這么不懂事的問會讓他們傷心。

記得那個五一節,我們放三天假,我和我的四個同學約好了去體育場玩,媽媽開始猶豫的答應了,可當我準備好了一切之後,和同學們正要出門的時候,媽媽突然改變了注意:“小孩子一個人出去很危險,有沒有大人帶著,你還是不要去了吧,在家看看書,做作業才是有好處的”說著就把我拉回來了

那一刻,我的興趣一掃而光,嘴裡還嚷著堅持要去,可是媽媽使出殺手鐧,沒收了我的零花錢和車費。同學們看著媽媽板著個臉,只好識趣的走了,看著同學們離去的背影,心裡的難過與傷心是無法形容的。

媽媽!你知道嗎?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多么想和她們一起去玩啊!這種快樂是你們給的溫暖是不一樣的。可是我要做一個孝順的女兒,就不能惹您生氣,更不能讓爸爸為我擔心,我只有順從你們。回到房間,看書寫字。可是,您知道那天我難過了多久嗎?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都很重視我,可是您這樣做,會讓我更加難過,風兒的撫摸,小雨的沐浴,這樣我才能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我渴望自由,請你們多給我一些私人空間與自由,我渴望自由,你們能聽到女兒的心生嗎?

給個好評,打字很累的!

初一:唐丹丹